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悟回信精神,绽放战役青春

材料学院分团委青年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2020年05月0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郭正)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此次疫情的了解,加深对党和国家在此次战疫中做出的有效举措的认识,4月29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2018级广大青年团员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集体学习主题会议。

活动开始,材应1801团支书郭英英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基本形式,带同学们观看短片《中国抗疫图鉴》,共同体会举国上下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的中国精神。

随后,材料1903刘葳的主持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并对“青年大学习”的内容进行回顾。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敬佩,坚定青年理应为祖国贡献力量,要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活动最后,同学们积极讨论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感悟,大家各抒己见,感触颇多。相信同学们会将本次活动所带来的感触与反思带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为党和国家奉献青春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