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良好学风,你我共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近期线上学风建设工作汇总

2020年05月0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郭正 周畅)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严格执行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线上学风建设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积极交流,严查问题。开学以来,我院召开多次“学风建设”主题干部会议,通过学生干部把优良学风带到班级中去。为搭建良好交流平台,我院举行了18、19级“良好学风,你我共营”主题座谈会;班级内部方面,“线上学习”主题班会累计38场,极大促进了同学与老师间的学习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联合监督,共促学风。三月初,各年级辅导员进群,和学委、学习部组成联合督查机制,全面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时做出有效判断。疫情期间,英语学习也不放松,学院建立线上四六级课程监督,紧抓每位同学的英语学习。

线上帮扶,互帮互助。四月中旬,根据线上学习中出现的问题,我院开展线上帮扶活动。由学习部牵头,组成一对一帮扶、班群内答疑、班主任助理线上辅导等多种模式,积极应对网课学习过程中带来的各种挑战。

共克时艰,学习不止。在这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同舟共济,做好线上学习工作,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