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绽放青春,热血启航

文学院“五四传承”系列活动之“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05月0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杜姝雨)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共青团中央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按照“出彩青春”“战疫青春”“奋斗青春”“绽放青春”4个篇章,先后开展了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风采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等活动,集中讲述了广大青年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故事,集中展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国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文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师生观看本次直播活动,接下来跟随跟文苑君一起看看大家在五四青年节的青春印记吧。

文学院学生会成员在五四青年节的青春印记

文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部分成员在五四青年节的学习情况

文学院2018级部分本科生在五四青年节的学习情况

我们是新青年

现如今,青年是时代的觉醒者,不仅体现在与疫情的对抗中,还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春之花,唯有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才更加绚丽;新时代青年,唯有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才能更好书写人生华章。

今天,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洪流中,青年人更应以实际行动高举“五四”旗帜、弘扬“五四”精神、传递“五四”火炬,文苑青年学子们定量定将坚定理想、真抓实干、昂首向前,让我们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用我们的热血为中华民族的未来启航。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