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新能源1801班积极组织观看“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5月0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让同学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自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新能源1801班全体同学准时收看共青团中央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班级同学踊跃发言

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按照“出彩青春”、“战疫青春”、“奋斗青春”、“绽放青春”4个篇章,先后开展了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风采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团团直播间访谈、五四网上主题团课、优秀文化产品展播等活动,集中讲述了广大青年紧紧跟着党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生动故事,集中展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国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

同学们积极签到

同学们都深受鼓舞,其中学习委员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带给我们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中国人民是勇敢的、团结的,全国人民在各自奋战的同时不遗余力驰援武汉,捐款捐物,‘武汉加油’的口号响彻中华大地。”

这场疫情阻击战,是一场全民的战斗。领导带头、党员干部率先示范,医护人员、人民警察等冲在最前线,人民群众积极听从党和政府安排,新时代的青年们也展现出他们的担当和勇气。这场战斗,终将在中华民族共同努力下走向胜利!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