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众创空间揭牌暨签约仪式

2019年12月31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杨晓寒)为加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为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提供良好平台,12月26日,信控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信控大楼513会议室举行众创空间揭牌暨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中心总经理王乐忠,嵌入式技术总监孙腾,校企合作部总监王楠,众创运营部总监邓茂涛,众创运营部经理呼延文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杨勇,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张爱辉以及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昊,院长段中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博,副院长王慧琴。

仪式现场

首先,吴昊进行致辞。他首先对学院情况进行介绍,他强调,信控学院学科紧贴时代特点,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尤其是最近几年,学院的双创工作在近年来取得了良好成效。而校企合作是技能型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共建众创空间是学院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走校企合作之路,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共建众创空间为契机,加强合作,形成校企共同育人的良好局面。

随后,王乐忠对公司情况进行介绍,他强调了粤嵌公司在IT技术自主创新方面的优势和能力,并谈到建大秉承着优良的校风校训,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进展,众创空间也一定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创新型人才。

随后,段中兴、范鹏飞、杨勇、张爱辉与王乐忠共同揭牌,并由段中兴代表学院接收粤嵌科技捐赠仪器。

揭牌

本次众创空间揭牌暨签约仪式,深化了校企合作模式,学院在以后的合作中,也将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探索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集体合照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