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2019年12月31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郑成薪 姚馨菊)为进一步促进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落实学生组织为同学服务的工作要求,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12月29日晚18:30,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西楼219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曾凡栋同学主持,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曾凡栋同学对近半年来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研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他指出在工作方面,要注重在活动的过程中抓细节,始终坚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在思路方面,要学会以结果为导向,遇到困难时要善于寻求帮助,汇报工作时要体现逻辑思维,只有在纵观全局、把握细节的基础上进行不断创新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

随后,主席团成员对各自主要负责部门的工作进行逐一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穆兴亮同学总结了学科部和新媒体部工作的重点,提出要继续举办特色的学术交流活动并做好科技竞赛协助工作,强调了部门间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大家的付出。蔡灵芝同学结合生活权益部和文体部,认为大家应该积极与各部门沟通,举办丰富的文体活动,乐在生活,学在生活。李紫薇同学总结了本学期宣传部和外交部所做的各项工作,肯定了部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提高,并感谢研会所有成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最后,各部门同学也就自己前期在研会中所做的工作进行汇报,分享收获,反思不足。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使各部门明确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同时增强了我院研究生会的凝聚力,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承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努力创新,不断奋斗,在新学期创造新的成绩!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