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研究生会 -- 制度文件 -- 正文

“雁塔学术讲堂”系列活动

2015年04月04日  点击:[]

一. 活动主题

雁塔学术讲堂系列活动

二. 活动背景及意义

为进一步拓展研究生学术视野、丰富研究生知识储备、浓郁学校的学术氛围、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校研会在各院系学生会的配合和支持下,针对我校研究生进行了深入的调研,调研发现,研究生对学术活动的需求很大愿望很强烈。在广大研究生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拟在全校范围内举办“雁塔学术沙龙”系列活动报告会。本着“优化学术氛围,繁荣学术文化,弘扬学术精神,加强学术交流”的宗旨,搭建增进研究生与专家、教授、学者等知名人士之间交流的学术平台,树立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活动的品牌。与此同时,我们致力于将“雁塔学术讲堂”系列活动打造成有趣味,有意义,有较强接受性的品牌活动。

三. 活动形式

为了将雁塔学术活动打造成学术部的精品活动,本学期的活动形式主要以大讲堂和小沙龙的形式展开,围绕特定的主题开展相关的专题系列特色活动。

四. 活动开展方式

校方主办、院系承办。即在活动开展前一周内由各院系通过填写“雁塔学术讲堂”申请表(见附件一)呈交至校团委,经校团委审核批准后发“雁塔学术讲堂”邀请函(见附件二)至各院系,再由院系公示“雁塔学术讲堂”活动预告(见附件三),之后开展活动。

五. 活动时间

2015年4月至2015年7月

六. 活动地点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本部

七. 活动对象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全校师生

八. 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党委研工部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校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各院系团委 院系研究生会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