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研究生会 -- 制度文件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宣传活动——西北赛区高校宣传顺利开展

2018年03月27日  点击:[]

樱花在这片土地盛开,伴着正在进行的环科赛。去往西安各高校赏花的路上,第十三届环境全国友好科技竞赛的宣传活动也在持续展开。作为赛事的主办方之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重任在肩。继3月13日校内宣传成功举办之后,环境学院的同学们相继赴西安各大高校进行了赛事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向西安各高校师生宣传本届环科赛,包括大赛背景、赛事安排、项目类型、报名方式以及奖项设置等情况,让大赛走进各大高校。




1.高校微信图推送展示


在这接近两个星期的时间里,环境学院的同学们分头行动,分别去往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以及陕西师范大学等10所高校进行了赛事宣传。各高校同学兴趣浓厚,热情参与,并积极配合建大同学。通过前期微信推送、张贴比赛宣传海报及现场派发传单等形式进行了宣传,并在各校内举办了现场赛事答疑和预报名的活动。



图2.西安交通大学宣传活动现场

图3.西北大学宣传活动现场

图4.西安工程大学宣传活动现场

图5.西北工业大学宣传活动现场

图6.陕西科技大学宣传活动现场

图7.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宣传活动现场

图8.长安大学宣传活动现场

图9.西安理工大学宣传活动现场

此外,各高校同学还分别录制了活动视频,预祝本届环科赛的圆满成功。这次校外宣传活动共有本校40余名学生参与,外校近百余名同学参与,反响良好,让本届环科赛得到了各高校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为大家提供了详细了解环科赛的机会,同时扩大了大赛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视频插入处)


最后,期待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精彩表现并预祝第十三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圆满成功!
撰稿人:何学娟 图片采集:康倩文 审核老师:冯永宁(15929721366)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