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蛇形往返,情寄一杆

——趣味集体项目五人持杆接力

2019年04月25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张菡 张冰格)4月25日上午10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56届运动会第一个趣味集体项目五人持杆接力赛正式开始。

  IMG_256

五人持杆接力是速度的比拼更是团结的竞赛,从杆的这头到杆的那头,需要五人一心,才能势如破竹。“合作”是五人持杆接力的核心,建大学子同心协力,奋勇同行。他们既是与时间赛跑,更是同自己竞赛,因为他们不仅带着自己的荣誉,更承载着院系的期望。

  IMG_257

锣鼓震天的庆贺声中,裁判员宣布五人持杆接力的比赛结果:第一名土木学院、第二名机电学院、第三名材料学院。蛇形往返,情寄一杆。趣味集体项目既有着运动的竞技精神,又展现了建大学子的合作魅力。向前吧,建大青年!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