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斗志昂扬,活力四射

——记100、110米栏

2019年04月25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付昱佳 蒋嘉昊)2019年4月25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我校紫阁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昂扬的介绍,学生男子组110米栏及女子110栏项目相继拉开帷幕。

  IMG_256


   
跨栏运动员们虽没有刘翔的速度,但却一样有飞翔的态度;虽然没有刘翔的技术,但却一样有运动的天赋;虽然不能获得奥运金牌,但却一样有创造自我的天空,短短的栏杆,怎么挡得住他们的的去路,100米,110米的距离,绝不会是他们奔跑的束缚。冲出去,跨过去,便是我们心中真正王者英雄。

  IMG_257


   
在同学们激烈的加油和老师们热烈期待的眼神下,比赛顺利落下帷幕,虽然只是赛场上短短的几分钟,却是运动员们心血的汇聚。最终,来自土木学院的常佳同学和来自文学院的邓欣怡同学分别赢得男子组110米栏、女子组100米栏第一名的好成绩。

迎着朝阳,你们踏歌而去,背着希望,我们等待你们的归来。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胜利属于拼搏着的你们。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