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风采展示丨先进研究生分会

2021年05月14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评选活动在激烈的竞争中落下帷幕,下面团团带大家一起领略一下先进研究生分会的风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是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依托学院“3+3”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逐步发展完善起来的学生群众性组织。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多次举办“环境大讲堂”、“学科前沿青年讲座”等学术交流活动,同时创办有“研究生文献综述大赛”、“研究生实验室仪器系列培训”等学院特色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立足学科优势在思想引领、学术科创、就业权益、社会实践、文化体育等方面共计开展了91项影响广泛的活动。其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研究生会本硕一体化训练营、“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学术讲座、“以梦为帆、科创未来”科创竞赛讲座、“职场扬帆,‘就’等你来”就业求职模拟等土木品牌活动为主战场,更好的服务同学成才成长,为学院建设贡献土木研会的绵薄之力。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科研创新为中心,以实践交流为延伸,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师生服务、青年成长的平台,坚持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西楼青年说—学术大讲坛”、“学术道德与诚信建设”、科创竞赛系列分享会、求职经验系列分享会等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浓郁学术氛围、激发科创热情、助力青年成长。

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以学术研究为中心,活动实践为方式,共同进步为目的,紧跟时代步伐,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打造了一批如“STE学术、科技、创业分享会”、“Hi建科系列”等精品活动,为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不懈努力!

艺术学院研究生会

艺术学院研究生会在过往一年中砥砺前行、扎实奋进,结合学院特色,组织开展艺心向党、艺客艺谈、艺创空间、艺生有你等系列特色活动,同时聚焦双创赛事,引领同学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创业竞赛一金一银、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银奖、首届成思危企业提名奖等。未来我们也将时刻秉承着行稳致远的理念,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以服务同学为根本宗旨,遵循和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如“自主创新,中国北斗的灵魂基因”学术讲座、研究生国奖获得者学术成果分享会、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系列活动、“环保冬日,‘衣’旧温暖”捐赠衣物志愿服务活动、研究生新生茶话会等。培养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适应社会主义建设需要的研究型、专业型人才。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