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风采展示先进学生分会的风采!

2021年05月14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评选活动在激烈的竞争中落下帷幕,下面团团带大家一起领略一下先进学生分会的风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是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学生组织,信控学院学生会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根本宗旨。通过日常教育、主题教育、特色教育三方面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在学风建设,文体活动、权益维护等方面搭建活动平台,加强院班联动;开设“星火双创”系列活动 ,助力双创竞赛;通过两微一抖一平台,加大网上宣传力度。信控学生会将会持续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是在校、院党委领导和院团委指导下,面向全院本科生的学生组织。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以“团结、奋进、务实、严谨”的作风,立足学科优势,上一年在思想引领、双创学风建设、文化体育建设、志愿实践服务和生活权益保障等共计开展了百余次影响广泛的活动,线上宣传矩阵关注量破万,影响范围进一步扩大。其中,更以“党团·廉洁”知识竞赛、结构设计竞赛、交通科技大赛、“土木好声音”歌唱大赛、“土木青年说”演讲比赛、《砼行》系列采访及传记整理具有土木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为主要抓手,使全院本科生在活动中学习知识,锻炼能力,提升自信,树立远大理想并能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院学生会将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发扬“土承天下,木撑苍穹”的精神,展现土木学子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昂扬风貌,为打造富有土木特色的学生会工作品牌而努力奋斗。

建筑学院学生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学生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性组织,在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坚持全面发展学生工作,尽心尽力服务同学。凝心聚智,淬炼思想,开展思想引领、主题教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数百项,创新思想教育形式,结合特色开展“一二·九设计大赛”。繁荣校园文化,共谱文化赞歌,开展“立木杯”摄影大赛、冬至寻宝、全国建筑、设计类专业毕业作品联展、棋王争霸赛等,具有专业特色与文化特色的大型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依托多方平台架设新媒体矩阵,受到中新网、学习强国等众多官方媒体报道。未来分会将团结带领全院同学,携手奋进共同成长,用中国梦激昂青春梦,勇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会是在校团委和院党委指导下,依托学院“3+3”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体系及分层分类一体化思想引领工作体系,逐步发展完善起来的学生群众性组织。院学生会始终坚持全面服务师生学习生活,坚持全面服务专业学科建设,秉承“爱我环工,勇攀高峰”的精神,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团结和带领环境学子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在追逐人生梦想、民族理想的道路上,书写绚丽多彩的青春篇章。

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本着“同心、慎思、求实、创新”的工作理念,形成了建科“礼”、“智”、“信”的育人工作体系,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始终坚持以维护广大学生的根本利益为中心,充分发挥学生会工作职能,大力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提升学院凝聚力,为建科学院的发展而不懈奋斗,共谱建科新篇章!

管理学院学生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是管理学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在2020年中,学生会服务学校大局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师说”、“友曰”等活动为同学们指点迷津;精彩校园行系列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三千余人;还牵头与校医务室、保卫处一起举办了“学安全知识 创文明校园”大会向全校学生讲解安全知识;2020年元旦晚会更是座无虚席。各部门相互协调,相互合作,在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充分发挥了联系老师与同学的纽带作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