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凝聚青年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学院“关于我国西部地区精准扶贫工作群众满意度调研”社会实践团出征仪式顺利召

2020年08月0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学生通过社会实践深刻认识我国所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在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框架下,在“万名学子扶千村”的实践主题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学院“关于我国西部地区精准扶贫工作群众满意度调研”社会实践团于2020年8月3日下午三点在环工楼313召开团队出征仪式暨实践培训会。会议采取线上加线下的形式展开,会议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恺弘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恺弘老师进行发言。李恺弘老师明确了此次实践活动的意义,向团队成员讲解了调研内容并分配了具体任务。

李恺弘老师介绍本次实践的主要内容及工作分工

李力老师为大家讲解本次实践活动的意义及目标

随后,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力老师表示:“扶贫要先扶志”,希望同学们可以始终秉承这个原则,投身基层,积极奉献,能够圆满完成任务。

线上会议同学参会情况

队出征仪式合影

最后,老师们对参会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强调本次实践中要把安全牢记心头,做好各项工作应急预案,同时针对疫情防控做好前期准备。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次活动中积极作为,将小我融入大我,顺利完成社会实践的各项任务!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