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熊宁爱心社陕西行知公益计划赴陕西三地暑期支教活动团暑期线上支教

2020年08月04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培养青少年的兴趣爱好、开拓他们的眼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熊宁爱心社于7月30日正式开始线上支教夏令营活动,至8月3日,活动进程已经过半,与同学们的感情只增不减,一开始的相互磨合已经变成了老师与学生之间跨越年龄的交流,同学们开始不再害羞,老师们也不再拘束,所有的一切显得更加相得益彰。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融入课堂,每一位志愿者都尽自己的努力使课堂更加有趣,志愿者们将生动有趣的视频加入课堂之中,以此来调动学生的课堂积极性,活跃课堂氛围;在课堂中,志愿者们更是以增加课堂小练习和课堂思考题的形式最大限度地提高学生课堂参与度。

同学们课堂思考环节

用视频讲解课堂内容

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夏令营活动在向同学们传授知识,开拓他们视野的基础上,更是增加了志愿者们对社会更深刻的认识。深入社会,服务社会本就是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而社会实践活动则是大学生走出书本走进社会最好的道路,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磨练意志,将知识用于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为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而蓄力。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传承百年的绝句,不仅是对老师辛勤耕耘的赞美,亦是对所有为社会做出贡献之人的歌颂,大学生三下乡活动,不仅是为将来走进社会打下基础,更是为了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一次实践,一次成长,每一位志愿者都在用今天的努力换取明天更好地服务社会。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