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聚焦团代会|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2023年07月15日  点击:[]

2023年7月7日下午,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雁塔校区粉体工程研究所一楼报告厅正式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书记孙宏哲、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段锋、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捷、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芸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吴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雪晨、团委副书记武博一、石一鸣,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和团员青年代表。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慧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武博一致开幕词。武博一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也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和全体团员青年致以真挚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呼吁全体代表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履行责任,携手将本次会议打造成奋勇前进、开拓进取、深入人心的大会。

兄弟学院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芸博致辞。李芸博代表建科学院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本次团代会,必将成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青团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必将促进材料学院团委更好的团结青年、组织青年、动员青年,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雪晨作题为《聚青春之火,赓续奋斗精神,培育求真力行时代先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近五年学院共青团工作情况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从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两微一站建设、学风提升实效、创新创业竞赛、志愿服务工作及特色校园文化等方面展开。从“加强思想引领,提升新时期团组织引领力”、“持续夯实基础,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院专业特点,做好科创育人工作”及“勇担责任使命,提高服务青年质量”四个方面对学院团委未来工作进行展望。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团委书记孙宏哲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团委各组织和广大青年提出以下几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把准人生航向;二要开拓创新,矢志艰苦奋斗;三要勇于担当,书写不朽青春。他强调,本次团代会是学院团委在发展改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团员青年的盛会,应以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材料学院团委的优良传统,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在新征程上不负学校、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锋进行讲话。为各位青年代表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点明学院团委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深入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和内容,团结和引领全院同学以丹心汇赤诚,以行动筑梦想,为学院建设发展、推进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进入第二阶段。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吕彪宣读选举方法,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以及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宣读完毕,正式进入大会选举环节。

休会期间,各位代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总监票人张延杰宣读宣布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石一鸣进行闭幕致辞。她代表学院团委向关心和支持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各级领导、兄弟学院团委、全体与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能坚定信念、提高本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在热情激昂的团歌声中,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会议顺利闭幕。

随后,新一届团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团委书记李雪晨,团委副书记武博一、石一鸣,并对未来学院团委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与部署。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