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3年07月14日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7月8日15时,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土木楼516报告厅正式召开。校团委书记孙宏哲,安德学院团委书记张嘉雯,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党委副书记王永亮,副院长苏明周、黄炜、门进杰,院长助理王军保受邀出席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大会主席团成员、团员代表、列席代表共计140人。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弓雪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綦玥致开幕词。

兄弟学院团委代表、安德学院团委书记张嘉雯致辞。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潘登向大会作题为《肩负新时代使命任务,在新征程中挺膺担当》的工作报告。

校团委书记孙宏哲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从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底色、凝聚青春智慧绽放青春光彩、勇担历史重任创造美好未来三大方面对学院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团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共青团召开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学院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统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团代会的召开不仅是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凝聚共识、展示风采的青春盛会,更是全院师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的良好契机。他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与学院“11445”示范学院创建工作及我院团学工作实际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做志存高远、胸怀国家的青年奋斗者;二是勤学善思,做既博又专、永不懈怠的青年学习者;三是勇担使命,做躬身实践、实干担当的青年笃行者;四是苦练内功,做品德高尚,永久奋斗的青年先行者。

随后进行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在选举前依次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土木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与会代表依次有序进行了民主投票。

总记票人田新龙宣布选举结果,大会共选举产生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11人,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弓雪致闭幕词。

在激昂振奋的团歌声中,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随后,新一届团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团委书记潘登,团委副书记弓雪、綦玥、蒋明月(学生兼职),并对未来学院团委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与部署。

会前,与会代表与领导嘉宾在土木楼广场进行了合影留念。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