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聚焦团代会|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会议顺利举行

2023年06月25日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点击:[]

2023年6月11日14:30,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会议于雁塔校区环工楼716报告厅正式召开。出席会议的嘉宾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书记孙宏哲,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付胜伟,建筑学院团委书记安怡,环境学院学工办主任、博士生辅导员冯永宁,团委书记、2022级硕士生辅导员辛欣,团委副书记、2020 级硕士生辅导员魏旖旎, 团委副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力,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曹淑蕾,环境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刘一萱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帷幕。

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力致开幕词,李老师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本次团代会的召开是我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履行责任,正确行使权利,力求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发扬民主、凝聚人心、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次团结带领全院青年满怀信心、奋勇前进、开拓进取的大会。

随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发表讲话。王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环境学院团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必将成为环境学院团委工作进入新时代、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的新开始,并对广大青年和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守正求索,砥砺奋进,努力推动环境学院高质量发展。

兄弟学院团委代表建筑学院团委书记安怡致辞。安老师代表建筑学院团委表达了对大会召开的热烈祝贺,对环境学院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表示在新时代,面对新使命,两院将继续加强合作、深化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奋斗,努力谱写共青团事业新篇章。

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魏旖旎代表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第十届委员会作题为《凝聚青年担使命,服务大局创发展,奋力谱写环境学院共青团事业的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了环境学院团委近五年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氛围营造、校风学风促进、创新创业竞赛、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明确提出了环境学院团委今后道路的光荣使命、主要任务和总体思路,呼吁广大环境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宣传贯彻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

校团委书记孙宏哲讲话。孙书记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环境学院团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环境学院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提出几点希望:第一,筑牢政治忠诚,引领环境青年心怀“国之大者”。第二,把握工作主线,动员环境青年乘流“击楫勇进”。第三,持续深化改革,团结环境青年聚力“固本强基”。

大会开幕式结束,大会主席团成员前往环工楼712召开大会主席团会议。

大会选举

大会进入第二阶段,全体代表审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主持人宣读环境学院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以及参加校级团代表候选人名单后进行大会选举。

宣布结果

总监票人张潇宣布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以及参加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代表选举结果。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最后,由环境学院团委书记辛欣致闭幕词。辛老师回顾了新一届团委委员会的成立历程,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环境学院团委定能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自觉担负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脚踏实地迎接挑战,敢想敢为,锐意创新,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蒸蒸日上!

在热情激昂的团歌声中,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之后新一届团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未来五年团委重点工作进行了激烈讨论。我们坚信,新一届委员会能够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围绕中心,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