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聚焦团代会丨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06月23日 资源工程学院 点击:[]

2023年6月20日18:30,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学府城14-101正式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和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枚阳,校团委副书记黄河,建科学院团委书记李芸博,学院团委书记徐毅,辅导员袁航、和郑翔,兼职辅导员周宇浩、贾开发,以及资源工程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正式代表,会议由研究生刘敏主持。

undefined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大会拉开帷幕。

undefined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枚阳发表讲话,李枚阳代表学院党委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团委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她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补足精神之钙;二是增强服务意识,弘扬奉献精神;三是提高学习意识,练就过硬本领。最后,她呼吁广大团员青年将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紧密相连,与学校学院发展紧密相连,锐意进取、接续奋斗,用实际行动书写无悔的青春华章。

undefined

兄弟院系团委书记李芸博致辞。李芸博代表建科学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资源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且表示两院团委之间将持续加强合作、深化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奋斗,共同谱写共青团事业新篇章。

学院团委书记徐毅作题为《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淬火成钢,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共同谱写资源工程学院共青团事业的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近五年学院共青团工作情况,学院团委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院“四位一体”育人体系和“四型四力三体系三机制”的人才培养模式,打造“3+10”思想引领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共青团工作优势,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为资源青年成长成才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校团委副书记黄河讲话。黄河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资源学院团委取得的丰硕的成果,并向资源学院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支部活力;三是要拓展社会实践教育,践行青春使命。

大会进入第二阶段,袁航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刘敏宣读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以及参加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随后,大会进行选举。

由总监票人李明菲宣布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参加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结果。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徐毅所作的《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淬火成钢,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共同谱写资源工程学院共青团事业的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

和郑翔宣读大会倡议书。全体与会代表向全院共青团员和青年发出以下倡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共建资源学风,助力学院发展;三是树立创新观念,提升实践能力。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随后召开了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学生兼职副书记,并对学院团委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与部署。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