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共青团干部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年10月17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刘程云 王镇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我校团干部奋力追赶超越的精神动力,10月17日上午我校共青团干部前往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感受陕西70年来的发展变化与辉煌成就。

         

本次成就展以“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线,以深沉的家国情怀、高远的历史格局、浓重的陕西特色等元素,浓墨重彩地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各领域各行业走过的光辉历程、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三秦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陕西对新中国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

       

 同志们认真参观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12个单元的主题展览,深刻感受到了建国70年来陕西省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显著成就。一致表示要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加主题教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