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二十届、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顺利交接

2019年09月03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9月2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支教启动仪式在汉中洋县马畅初级中学举行。校团委书记申健、副书记任建国、孙宏哲,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妮娜、教体局副局长张晓民、洋县团县委副书记赵妮岐及五所服务学校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洋县教体局副局长张晓民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会上洋县马畅初级中学校长蔡亚峰致欢迎辞,感谢我校为当地的教育事业输送了新鲜血液。

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王嘉星、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孙立力分别代表两届研究生支教团发言,并进行了队旗交接。

交接队旗

随后,校团委书记申健介绍了我校组建研究生支教团的相关情况及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向洋县各部门对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讲话中,他对刚刚结束服务的第二十届支教团队员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寄语第二十一届的支教同学能够传承支教初心,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担当中历练成长,用实际行动为洋县教育事业贡献建大青年的力量,让支教经历成为人生中永远值得铭记的时刻。

洋县副县长杨妮娜高度肯定了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在促进洋县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中所作的积极贡献,她希望新一届支教团成员能够继续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工作岗位上踏实认真,不断进步,为自己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合影留念

我校作为参加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的高校之一,6年来已经连续招募了52名队员赴汉中洋县开展志愿服务,支教队员们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当地师生的一致好评,队员们的支教故事也被多家媒体宣传报道,相信西建大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们定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争取收获更好的成绩!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