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2019年09月07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黄俊华 施展 景毅 陈子卓97日上午900,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于草堂校区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空军工程大学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工程学院政委葛翔大校,空军工程大学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工程学院学员一大队大队长张永胜上校,我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校纪委书记陈琪,副校长郝际平、张健、黄廷林、牛荻涛、王树声、董群雁以及全校各学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军训教官,师生代表,2019级全体本科生。本次大会由党办、校办主任雷鹏主持。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激昂的音乐声下,国旗护卫队向我们走来。他们目光坚毅,身姿矫健,步伐整齐有力,彰显了须眉巾帼、志在四方的豪情壮志。

   


   

接下来,各分列式展示军训成果,各学院辅导员带领的代表队向我们走来,顺序依次为建筑学院方阵、安德学院方阵、土木工程学院方阵、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方阵、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方阵、管理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方阵、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方阵、机电工程学院方阵、冶金工程学院方阵、资源工程学院方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方阵、化学与化工学院方阵、理学院方阵、文学院方阵、艺术学院方阵。他们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展现了为期两周的军训成果及身上散发出的蓬勃朝气。

   


   


   

随后,军训课目汇报正式开始。队形变换方队,他们变化多端,气势磅礴;三营同学带来的警棍盾牌术表演,呼号洪亮,斗志昂扬;十营一连带来的战术表演,身形敏捷,尽显男儿正气;由文学院、理学院、艺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同学共同组成的军体拳方阵,出拳有力,身姿矫健,充分展现了建大男儿的阳刚之气;安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与土木工程学院同学所组成的格斗术方队,他们迅猛出击,一招一式一气呵成。

   

全体同学共同唱响《歌唱祖国》。他们挥舞着五星红旗,歌声洪亮,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爱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军训团团长崔明军作军训工作总结

   

副校长董群雁宣布表彰决定

接着,军训团团长崔明军作军训工作总结;副校长董群雁宣读表彰决定:公共管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管理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被评为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并评出10个军事训练先进连队、10个内务卫生先进连队及243名军训先进个人。

   

校长刘晓君讲话

   

葛翔大校讲话

随后,空军工程大学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工程学院政委葛翔大校讲话;校长刘晓君教授对空军工程大学在此次我校军训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谢意,并由校长刘晓君教授和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教授分别向空军工程大学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工程学院和空军工程大学赠送锦旗。接下来,校长刘晓君教授发表讲话,讲话中刘校长对新同学寄予殷切的希望,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胸怀祖国,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二是求真学问,做一个有真才实学的人;三是勇于创新,做一个有奋斗精神的人。

   

最后,理学院刘超教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姚高飞同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付缨棋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2019级新生代表发言。

   

全体奏唱校歌

全体起立,奏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2019级新生必将以军训的满腔热血继续融入往后的学习生活当中,用奋斗谱写自己无悔的青春,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