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组织风采 -- 正文

“助力电脑清灰,恢复电脑活力”电脑清灰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04月27日  点击:[]


4月25至26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研会和信控学院研究生会合办的“助力电脑清灰,恢复电脑活力”为主题的电脑清灰志愿活动在雁塔校区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了有关电脑维修保养的技术服务,涵盖了笔记本电脑的内部清灰、外部清洁以及系统重装三个方面。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经过前期系统的培训,了解了相关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经过实践教学,现场操作演练,最终上岗为广大师生服务。

志愿者清灰培训

随着活动开展,越来越多的同学带上电脑前来检查修缮,也有同学们前来询问关于电脑卡顿的问题,志愿者们一一详细解答,给予了许多建议。期间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以其扎实的技术和良好的态度服务师生。

清灰现场

在两天的时间里,志愿者们共对来自全校各学院师生的57部电脑进行了妥善维修。同学们说这次活动不仅帮助他们节省下来了修理电脑的花费,更让他们免去了携带电脑外出清理的麻烦,同时志愿者们耐心的讲解让他们对于电脑清灰的作用和意义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最终,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肯定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电脑清灰活动的终点并不是志愿服务热情的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相信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会召唤着更多的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旗帜下汇聚集结,促使越来越多的同学们成为志愿服务精神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让我们携手并行,一起传递与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