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联合校团委新媒体中心成功召开座谈交流会议

2024年04月17日 安德学院 点击:[]

安德学院团委网讯(通讯员:张嘉雯 摄影作者:李佳恒)4月10日,安德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联合校团委新媒体中心于10-308召开座谈交流会议。安德学院团委副书记马皓星,安德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以及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共计14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宣传部部长王珍婷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宣传部部长王珍婷从工作概括、日常工作、重点工作、反思展望四个板块,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并就现有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与发展方向。

团委宣传部部长王珍汇报婷工作

会议第二项,新媒体中心运营部副主任杨宇桐围绕部门介绍、工作总结、工作反思、工作展望四个方面展开汇报,并着重介绍新媒体中心的运营特色。

新媒体中心运营部副主任杨宇桐介绍运营特色

会议第三项,校团委网编副主任黄樱涵详细介绍推文的投稿形式,强调稿件内容的重要性和时效性。紧接着,校团委微信部部长石怡洋分享了会议类视频的剪辑技巧,会议全体成员受益匪浅。

校团委微信部部长石怡洋分享视频技巧

会议全体成员认真学习

最后,在新媒体中心摄影部副主任王钰琛的带领下全体成员一起参观新媒体中心,并深入了解新媒体中心运营的流程以及幕后故事。

安德学院积极践行“校—院—班”三级管理体系,为准确传达建大声音、广泛传播安德声音打下坚固基础。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安德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与校团委新媒体中心的联系,提升了宣传工作者的理论素养。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安德学院团委与新媒体中心成员也会不断成长,为推动安德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全体会议人员进行合影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