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扎实开展“青年讲师团”选拔工作

2024年04月17日 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工作要求,于4月10日13:30在学府城1-407开展“青年讲师团”选拔工作。

“青年讲师团”推荐选拔会

会议伊始,刘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青年讲师团的现实意义和此次选拔的规则,随后选手们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宣讲。各位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立足自身实际,结合所感所悟,谈初心、讲故事、抒情怀,声情并茂地把党的理论、党的历史、榜样故事讲清讲实,用真情实感凝聚和引领青年,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与使命担当。

同学上台宣讲1

同学上台宣讲2

同学上台宣讲3

同学上台宣讲4

宣讲结束后,刘楠老师对参与宣讲选拔的各位青年学生表示充分的肯定,也中肯地指出选手们在试讲中的优点与不足,同时对宣讲的内容、形式提出诸多建议。

刘楠老师进行点评、总结

本次选拔工作旨在为我院“青年讲师团”注入新的活力,期待各位候选人能够把握此次机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精进演讲技巧,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以青年之声引导青年“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担当”。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