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春季党校入学资格选拔考试

2023年04月04日  点击:[]

为考察理论知识掌握情况,检视各团支部所推优团员的思想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艺术学院于4月2日晚在学府城4栋311-313开展2023年春季党校入学资格选拔考试,各年级辅导员现场巡考。

春季党校入学资格选拔考试(1)

考前,监考员宣读了考试时间并强调了考场纪律,随后宣布考试开始。本次考试从多方面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和党规的效果,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全神贯注,沉着应考,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地完成了试题作答。

春季党校入学资格选拔考试(2)

本次考试考察了同学们的理论水平及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希望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时刻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