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开展“挑战杯”大赛作品打磨指导会

2023年03月21日  点击:[]

为激发我院师生参与“挑战杯”及各类创新创业竞赛的热情,进一步提升我院参赛作品质量,帮助团队积累参赛经验,学院团委于2023年3月8日16:30在信控大楼513召开信控学院“挑战杯”大赛作品打磨指导会。会议在线邀请了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张春华对学院项目进行打磨指导,信控学院团委书记张颉、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副主任王可及全体参赛学生参加,会议由信控学院团委书记张颉主持。

8960

“挑战杯”大赛作品打磨指导会现场

此次打磨会按照正式参赛流程进行,进行团队陈述、评委质询两个环节。让各参赛团队提前感受参赛氛围,各团队展现出认真的备赛态度、清晰的作品思路,专家对每组作品从项目内容、创新亮点等细节性问题和思路上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改进措施。

7138

挑战杯”大赛作品打磨指导会现场

通过此次打磨会,各团队对自己的项目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参赛信心、提高了我院参赛作品的质量,参赛团队将根据专家意见不断优化项目成果和答辩材料,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文字来源:信控学院

审核人:张颉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