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土木青年说——团员青年讲团课再度来袭

2021年12月15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伍艾嘉 石林琦为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土木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赓续红色精神,统一思想、鼓舞斗志,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土木学院举办以“团员青年讲团课”为主题的第二届土木青年说比赛,掀起了一股学习党史、校史的热潮。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39位同学从各个团支部中脱颖而出。11月25日晚19点至21点,各位参赛选手齐聚学府城16-103、16-105、16-107,进行复赛的比拼。

赛场掠影

三组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展现自己的风采。他们将对党史、革命史、校史的理解与感悟融入慷慨激昂的演讲中,配合着音乐、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生动地讲述着党的百年风雨,介绍着学校发展的点点滴滴,用抑扬顿挫的语调和饱满激情的言语表现了土木青年的学习感悟。

演讲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0位同学进入决赛。伴着冬日的暖阳,让我们再度相约秦岭山下、南山阁间,一同期待选手们决赛的精彩演讲。

决赛名单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