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理学院本科生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5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段佳玥 徐源佐)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盛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学院各年级团员青年们通过线上集中学习、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自学等多种形式,积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分享了学习感悟。

电科2001班团支书吴海涛将近期毛概课程讲到的相关内容与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相结合进行讲解,帮助大家进一步巩固课本知识的同时,使大家深切认识到了我党建立10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力学2002班团支书王勇结合理想创引、核心创立、宗旨创设、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精神创铸、改革创举、复兴创业、统战创同、天下创和、军队创强、党建创先十二个关键词为大家讲解具体内涵,他谈到当下应努力学习知识技能,掌握专业技能,要能够担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要能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

应数1902团支部组织观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视频,班长张越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泛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电科1902班组织委员席成冲组织本班同学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阅读会议相关材料,并进行集体交流与讨论、分享个人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注重实践学习,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学习报国、绽放青春。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青年担负着时代发展的重任。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一代人的手上,我们理应奋力奔跑,完成属于我们的赛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