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0年07月02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在今年的疫情大形势背景下,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的毕业生党员为学院疫情防控和毕业相关事宜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了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思想觉悟的高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于7月1日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斌斌主持,我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伊始,机电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代表上台分享毕业感言。每位代表就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工作情况及未来发展目标予以阐述。他们表达了对于大学生活的不舍留念,表达了四年的成长经历,以及对于今后的学习工作上的发展目标。

学生代表发言

随后由魏斌斌同志进行发言。魏斌斌同志首先就建党99周年给我党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并传达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的重要精神。回信中强调作为青年师生党员必须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性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不论身处何地,身居何位,都要有底线原则,坚守住自己心中的净土。

紧接着,魏斌斌同志指出了我党风雨飘渺百年屹立不倒的重要依据在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是历史的见证者,更是时代的主人翁;作为身处于重要时间节点的2020届毕业生党员,这是我们的历史使命,更是我们的责任担当。魏斌斌同志与学生党员们立下“三十年之约”,相信2020届毕业生党员们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这三十年时间内大有可为,也必有可为。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斌斌

“党内的好人越多,坏人就越少”,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中所说的话。打铁还需自身硬,针对党内的一些不良风气必须根除。魏斌斌同志告诫所有学生党员们今后都要成为党内的好人,成为我党伟大理想目标的建设者。

会议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魏斌斌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万古江河》一书,希望今后学生们在阅读这本书时,不仅学习中国的历史和文化,而且更要学会开放与包容,以更开阔的的胸怀和视野传承过去,把握将来。

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的顺利召开,统一了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战线,坚定了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希望所有学生党员们不断地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