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07月02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7月1日下午三时许,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学府城16栋303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主要讨论胡凯、黄皓等六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待转正对象刘晓旭、孙瑞鸿通过云端视频参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魏斌斌主持召开。

大会伊始,六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庄严地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预备期以来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多方面的改变和成长,客观评价自我,并表示会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挥长处,努力改进不足,坚定地表明了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接下来,入党介绍人依次表达了对各位预备党员一年来各方面的看法,并提出中肯的建议,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希望各位同志继续保持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学习党章党规,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发挥党员的榜样引领作用。

随后,魏斌斌同志分别介绍了六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与会其他党员也充分发表了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大会一致通过胡凯、黄皓、张倩、张西临、刘晓旭、孙瑞鸿六名同志如期转正,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支部书记魏斌斌对六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的希望:一是要守规矩,遵守党章党纪、遵守法律法规、遵守校纪校规,组织安排的事情坚决完成,组织禁止的事情绝不涉足,做一个懂纪律、守规矩的共产党员;二是要担责任,不仅要承担个人责任,更要勇于担负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与责任,常怀忧患意识,切勿贪图享乐,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为纪念建党99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在支部书记魏斌斌同志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希望全体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投身实践工作,用行动诠释党员身份,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