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高标准严要求,严把发展关——文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党校推荐学员线上选拔(4.28)

2020年04月29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通讯员 杨凯茵)为充分调动文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向2020年春季党校输送支部优秀学员,确保推荐学员的优良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依据上级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发展工作中的相关通知和学院党员发展的标准,结合支部实际,经过线上班级团支部民主推优、支部考察等综合考核,文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拟推荐2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2020年春季党校。

进行考核

班干部语音通话

本次党校学员选拔,推动了支部党员发展进程,有力带动了支部内的学习提升氛围,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本次推荐学员认真准备,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党性修养,秉持初心使命,扎实理论知识,为未来做一名合格党员而不断努力奋斗。

部分学员名单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