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三秦楷模,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7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学生党员政治学习不断线、组织生活不放松、工作推进不停顿,按照管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学习活动安排部署,近日,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三秦楷模,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平谨华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会上,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三秦楷模”相关新闻报道视频,平谨华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的先进事迹,他们坚守初心使命、永远奋斗的优秀品格,他们舍身忘我、矢志奉献的崇高境界,他们恪尽职守、埋头苦干的朴实作风,他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拼搏精神,他们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顶得上去的担当。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时代新人的价值追求,为学生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支部同学观看视频

随后,支部成员以小组讨论形式,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支部成员以小组讨论形式分享学习心得

工程1704班李媛: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向先进党员模范学习,积极培养自己的优秀品格,同时也要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时代新人的价值追求;在家上网课的同时仍然不要忘记多读书,多和老师交流;“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大家共同努力奋斗,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期待早日在仙建大校园相见。

工程1802班翟艺霏作为大学生,我们要像三秦楷模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为建设国家、服务人民做贡献,实现自己的价值。

信管1701班薛钧文我认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时代楷模的活动中,更应该走在前列,充分发挥模范作用树立榜样,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提醒自己向时代楷模学习,在学生群体中起表率作用。

支部成员参与小组讨论

通过对楷模先进事迹的学习,支部成员都切实地感受到了党中央统领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的蓬勃力量,看到了无数平凡人在普通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事迹,在事实面前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大的热情和动力投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向“三秦楷模”学习,不忘使命,牢记初心,勇于担当奉献,积极作为。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