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特别支持团队和校级重点团队立项答辩

2019年07月04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张磊)7月2日下午,我校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特别支持团队和校级重点团队立项答辩在草堂校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等专业相关教师,校团委、党委研工部、学工部、科技处、教务处、双创办等部门干部担任评委,全校共有64支团队参与此次答辩。

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分特别支持团队、校级重点团队、院级重点团队和普通团队四类,其中普通团队和院级重点团队的立项答辩由各学院团委自行组织;校级重点团队每个学院可以推荐1-2项,特别支持团队向全校招募,由校团委组织立项答辩。在各学院前期立项答辩的基础上,共有33支团队被推荐参加校级重点团队的立项答辩,另有31支团队申请参加校级特别支持团队立项答辩。

答辩分四个教室进行,包括项目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队答辩代表需要就本队社会实践活动的项目选题、主要内容、项目意义和目的、实施方式、成果形式、接受单位情况、简要行程、经费预算及来源、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等相关内容进行陈述。陈述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各团队的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针对部分团队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现场的同学陈述条理清晰,答辩睿智敏捷,评审老师的精彩点评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答辩会现场气氛活跃、严谨有序。此次答辩为各实践团队提供了展示的机会和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参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