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福建宁德社会实践队伍抵达柘荣县 英山中心校并参加“筑梦未来”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

2019年07月15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经过一天两夜的奔波,机电工程学院赴宁德社会实践团队于7月13日中午抵达福建省宁德市柘荣县,英山乡团委副书记刘嘉靖和英山中心校教导主任魏传堋在当地车站热情迎接了实践团,随后一同赶往位于英山半山腰的英山中心校。

英山中心校

走进英山中心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鲜明的绿色场地和红色的教学楼,还有欢迎我们的宁德师范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接下来的营期内,两校实践队员们将团结协作,共同完成本次夏令营各项任务。     

两校实践团队员合影

英山中心校校长杨文辉召开了欢迎仪式暨营期筹备会议,会议中杨校长重点向队员们介绍了英山中心校本次举行“筑梦未来”暑期夏令营活动的意义和开营各项需要准备的工作。杨校长强调,本次夏令营活动重点是关爱留守儿童,要学会和小孩子接触,与他们一起交流学习进步。随后队员们熟悉了校园环境, 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筹备会现场

经过短暂休整和准备。英山中心校“筑梦未来”夏令营活动于7月14日正式开始。根据前期任务分配,实践队员们各司其职,队员刘梦妍和田维维在报到处为到来的营员签到,其他8名队员一部分迎接到来的家长和营员小朋友,一部分指导营员小朋友整理内务。在西建大志愿者和宁德师院志愿者的配合下营员小朋友顺利入住英山中心校。

下午三点开营仪式正式开始,出席开营仪式的领导有英山乡乡长潘石速、共青团柘荣县委书记吴一飞、英山乡团委副书记刘嘉靖、英山中心校校长杨文辉等。在开营仪式上校长杨文辉要求志愿者们找准定位,担起责任;乡长潘石速要求所有志愿者全身心投入其中,艰苦奋斗,收获最丰硕的成果;营员小朋友表达了对此次夏令营活动的期待;志愿者代表则强调每位志愿者要认真负责,耐心的对待每一个营员小朋友。

开营仪式现场

开营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全体队员移步操场进行合影。英山中心校暑期夏令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夏令营全体营员合影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