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助力2019世界城市定向赛

2019年04月27日  点击:[]

    2019年4月27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华商传媒集团承办的“全西安动起来”2019世界城市定向赛正式开赛,10000名参赛者以组队的方式向这个城市的各个点标出发,在西安这座城市开展了一场探索之旅。我校作为赛事合作单位由大学生志愿服务总队招募并组织22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赛事服务工作。

4月27日大雨倾盆,为了保证各赛点检录和任务点活动顺利开展,我校志愿者以最严谨的态度和大雨浇不灭的热情,身披雨衣,冒雨工作,与参赛人员的比赛服形成最美的呼应。在第一时间里为各位参赛人员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和最热心的帮助,展现出我校大学生志愿者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我校工作人员认真为参赛者讲解服务

从早上5:00到下午5:00,我校志愿者们以高水平的服务质量获得主办方及参赛队员的一致肯定与称赞,作为光荣的青年志愿者,我们一直在行动!

志愿者合影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