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我校9名教师获聘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学者”

2019年04月03日  点击:[]


建大团委讯(通讯员 张磊4月3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省林业局共同主办的陕西省首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论坛”在西安开幕,我校师生一行16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团省委书记段小龙,省水利厅巡视员雷春荣,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张亚平,省森林资源管理局局长杨林,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国华,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可小闹,省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陈新建和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科协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论坛开幕式。来自秦岭沿线市县(区)团委、获聘“青年学者”代表、省内高校共青团及志愿者代表500余人参加了论坛开幕式。论坛由团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鲁镇主持。

在论坛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向环保青年学者代表、各界环保优秀志愿者代表分别颁发了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学者”聘书和陕西省秦岭环保志愿行动“形象大使”聘书,来自长安大学的“青年学者”代表李培月教授和西北大学青年志愿者代表李仕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开幕式最后,团省委书记段小龙就我省各级共青团组织12年来开展秦岭生态环保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做好我省青少年助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二是要服务党政大局,坚决落实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三是要立足科学保护,着力构建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人才体系;四是要凝聚青春力量,大力营造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开幕式后的主题论坛环节中,我校建筑学院副院长段德罡教授以“生态文明视角下的村庄规划设计”分享了我校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中的探索和实践。

2018年11月校团委广泛征集、精心组织,从全校报名推荐的20余名青年教师中进行选拔,最终推荐上报的名单中有9名教师获聘首届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学者”。未来我校师生将以秦岭生态环保志愿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生态考察、环保宣教、植绿护绿、自然体验等生态环保志愿工作体系,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秦岭生态环保青年学者”入围名单如下:

水利组

环境学院

李倩

水利组

环境学院

杨生炯

水利组

环境学院

陈胜男

资源环境组

环境学院

祝颖

资源环境组

环境学院

王会霞

建筑规划管理组

建筑学院

陈磊

建筑规划管理组

建筑学院

王瑾

建筑规划管理组

建筑学院

王晶懋

建筑规划管理组

公共管理学院

李博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