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参加碑林区“烟头革命”宣传活动

2019年01月12日  点击:[]


为了营造卫生整洁、美丽生态、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2019年1月11日,由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举办的“烟头革命”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李家村万达广场隆重举行。碑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聂文斌,碑林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玉,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局长王国同,碑林区团委书记李原渊,文艺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张晓哲,我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及志愿者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我校志愿者吴婷玉代表广大青年志愿者宣读了“烟头不落地,文明又美丽”的倡议书。

随着志愿者服务平台化、项目化的不断推进和深入,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力量投入到美丽西安的建设中去,城市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城市文明的建设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作为广大青年志愿者的一份子,我校的青年志愿者们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接力烟头革命,传递城市文明!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