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建科学院赴西安市长安区关于冬季供热的用户满意度情况调研社会实践团”2022年前往绿地小区进行实践调研

2022年08月21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详细了解冬季西安市室内供热情况,营造良好室内外环境,助力陕西省城市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青年力量,培育服务社会、互助奉献的志愿精神。2022年8月21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科学院赴西安市长安区关于冬季供热的用户满意度情况调研社会实践团一行7人来到长安区绿地小区进行实践调研。

实践团成员于21日上午10时在长安区绿地小区集合,首先大家整理了调查问卷,其中包括:往年绿地小区冬季室内供暖温度、居民满意度和期望的供暖温度等问题,随后实践团成员分组开始进行实地调研。

实践团成员采访路人居民

在实地调研过程中,实践团成员详细整理收集了绿地小区居民在对冬季供暖方面的需求、合理化建议及需要持续改进和完善的诉求等问题,为下一步整合分析信息数据、进行居民满意度调查等内容,提供了详细数据的基础资料。

实践团成员进行问卷调查收集信息

实践调研期间,正值炎炎夏日下,实践团的成员们不畏酷暑的天气,坚持在各自的岗位上开展调研问卷的发放和调研资料收集工作。最终在下午17时圆满结束了长安区绿地小区调研实践活动。

实践团合影留念

在此次调研实践过程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科学院赴西安市长安区关于冬季供热的用户满意度情况调研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在炎热的天气中能够保持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发扬迎难而上、不畏苦难的实践精神,牢牢铭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力争在调研实践活动中有所得、有所获,充分运用自身所学专业知识,为小区居民解决生活中实际问题。

图文来源:建科学院

负责人:杨婧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