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西安建大召开2022年“挑战杯”终审决赛备赛工作推进会

2022年11月22日  点击:[]

为做好2022挑战杯参赛组织工作,鼓励各参赛团队积极备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赛,112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挑战杯终审决赛备赛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校团委负责人、入围终审决赛的师生团队及所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3支入围终审决赛的团队进行项目汇报,校团委书记孙宏哲就2022挑战杯终审决赛备赛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团队所在学院党委副书记依次发言。目前各参赛团队作品推进计划与安排翔实合理,现场展示和答辩环节的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汇报后,张健对各师生团队的备赛态度和现阶段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挑战杯竞赛是具有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之一,希望各备赛团队做好阶段性总结,有逻辑、有层次、有计划地推进项目进程。针对挑战杯决赛备赛工作进展情况,他对参赛师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信心要更加坚定。学校近年来在各项竞赛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获取了更多成功的经验,各团队要坚信努力一定会获得回报。二是思想要更加重视。决赛在即,各团队要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进行最后的冲刺。三是准备要更加充分。在继续打磨作品的同时,各参赛团队需要对答辩表述、呈现方式等方面进行再雕琢再提升。四是保障要更加有力。校团委、各学院要做好后勤保障,切实为参赛师生解决问题。五是氛围要更加浓厚。各学院在引领培育优质项目时,要继承创新意识,将我校优质项目延续下去,在积累的前提下进行创新,同时有针对性的引导突出各项目的学科特点和优势,建立机制,形成品牌,营造我校学科竞赛浓厚氛围。张健勉励全体备赛团队再接再厉,抓准抓稳当前核心工作,全力冲刺,在决赛中展现建大学子的风采。

为积极备战本届挑战杯竞赛,学校积极谋划、精心准备,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了挑战杯系列竞赛的作品打磨和赛事组织工作,积极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竞赛,不断强化引领培育和过程指导。下一阶段,校团委将在此次推进会的基础上,周密安排,统筹推进,进一步明确工作举措,确保挑战杯决赛入围项目的跟踪培育与服务保障工作落地见效,力争在今年的比赛中再获佳绩,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