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竞赛中再捧“优胜杯”

2023年03月20日  点击:[]

317日至19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完成终审决赛,我校学子获银奖3项、铜奖4项,竞赛总成绩位列陕西高校第2,学校连续三年捧得全国优胜杯

本届竞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理工大学、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承办。设置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5个组别,共吸引来自3011所高校的142.4万名学生参赛,我校推报的7项作品全部获奖。

为组织好本届挑战杯竞赛的备赛工作,学校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于20219月启动校级选拔赛事,全校共提交参赛作品746件,参赛人数达4768人,参赛人数和提交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备赛期间,学校高度重视,先后3次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作为竞赛组织实施单位,校团委积极协调校内外各方力量和资源,紧密联系各有关部门、学院,通过强化顶层设计、加强组织动员、深化过程指导、注重工作复盘四大工作举措,促进挑战杯竞赛工作落实。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