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讲师团成员入选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队

2023年05月14日  点击:[]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关于成立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队的通知》,我校青年讲师团成员、土木学院博士研究生张家瑞入选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队。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从参加陕西省高校“青春筑梦二十大 团结奋斗向未来”学生微宣讲展示活动的选手中选拔成立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队,土木学院博士研究生张家瑞经学校推荐、专家函评、线下展示等环节,通过《在希望的田野上》主题宣讲最终脱颖而出,成为40名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队的成员之一。

下一步,校团委将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继续推进青年讲师团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化阐释,带动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梦想与新时代新征程同向同行,成就自我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立志担当大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为建功新征程的不竭动力。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