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喜讯 我校青年和集体获第四届“碑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2023年05月12日  点击:[]

5月4日上午,碑林区举行“学习二十大、碑林青年说”主题团日暨青年风采展示活动。团省委书记徐永胜,团市委书记徐辉,区团委书记刘其智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刘盼荣获第四届“碑林青年五四奖章”(驻地高校专项),土木工程学院“正青春 不‘毒’行”禁毒防艾志愿服务团获第四届“碑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驻地高校专项)

BD73

58D7

刘盼,女,汉族,2000年12月生,中共党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本科在读学生,现担任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应化1902团支部书记。在校期间学习刻苦,连续三年学分绩点及综测排名均位列专业第1,获得国家奖学金、汉荣投资奖学金及优秀学生标兵等荣誉;积极参加科研训练,以第1作者身份发表1篇SCI论文,作为学生负责人参与国家级大创项目2项;学生工作认真负责,作为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五四评优”中荣获十佳团支部书记、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勇于实践,参加创新创业竞赛,获得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贰等奖、西北赛区一等奖,连续两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铜奖,数学建模竞赛陕西省二等奖等,参加陕西行知公益组织展开暑期支教及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累计志愿时长100小时以上。

E3F1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正青春 不‘毒’行”禁毒防艾志愿服务团成立于2012年10月,是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指导的志愿服务组织。团队密切关注中国禁毒防艾形势,十年间在西安市、安康市等地与禁毒康复中心、戒毒所联络与合作,坚持开展禁毒防艾社会实践活动,多次获得团省委禁毒专项资助,为禁毒活动与宣传提供资金支持。青少年是禁毒预防教育工作的重点,团队注重青少年群体的禁毒防毒意识宣传教育,积极参与申报中国计生协会青春高校项目并于2021年、2022年连续两年入选。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