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主要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2023年05月26日 校团委 点击:[]

2023年5月26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主要干部述职评议大会。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现任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和部分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本次会议由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薛章哲主持。

undefined

会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紧扣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紧抓深化学生组织改革主线,汇报内容全面准确、重点突出,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规划与展望。

参会老师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各位主要干部进行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并对主要干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学生干部要明确职能定位,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要始终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勇担时代使命,在实干拼搏中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顺利召开,引导广大学生干部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学生会、研究生会未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