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

2023年05月09日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我校第十七届“‘社’想未来 ‘团’聚建大”社团文化艺术节在两校区顺利举办。

5月5日,社团文化艺术节晚会在我校紫阁大礼堂举行,校团委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团委、相关学院及各社团指导教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晚会。

校团委负责人在致辞时指出,学生社团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同学们根据成长成才需要,结合自身兴趣特长,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开展活动的群众性学生团体。全校社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建好管理团队,凝聚社团成员,切实发挥育人功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彩色的荧光棒与舞台的灯光交相辉映,来自不同社团的同学们各尽其长,以摇滚歌曲、街舞串烧、乐器演奏等形式,展示学生社团文化建设的阶段性成果,活力四射的节目表演让现场师生沉浸在艺术的海洋中,全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本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是所有学生社团共同参与,以加强社团文化艺术交流、促进社团健康有序发展为目的一项主题校园文化活动。艺术节期间举办了学生社团联席会、社团风采展示和社团报告会等主题活动,各个社团展示独特,异彩纷呈,交相辉映,形成了健康高雅、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景观,激发了建大学子主动融入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的活力和热情,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