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西安建大举行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十佳团支书”答辩大会

2023年04月15日  点击:[]

为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展示优秀团支部建设成果,分享优秀共青团干工作经验,4月15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十佳团支部”评选答辩大会在雁塔校区举行,部分高校团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担任答辩评委。

“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答辩中,各支部围绕班子建设、活动开展、学风建设、作用发挥、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重点就“三会两制一课”“青年大学习”网络团课、班团一体化建设、创新创业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展示。

“十佳团支部书记”答辩中,各团支部书记从个人基本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基础团务工作、支部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评委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充分展示出自己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评选旨在全面提升团的基层组织活力,发挥先进团干、团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经过前期自主申报、学院初评、团委复评及答辩大会的工作展示和答辩情况,最终校团委将评选出“十佳团支部书记”10名,“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10个。后续校院两级团委将对获评个人和支部的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并在2022年度五四颁奖典礼上进行表彰。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