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喜报!西安建大共青团工作荣获多项表彰

2023年04月03日  点击:[]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2022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述职评议考核结果,我校获评“2022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校党委副书记张健获评“2022年度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魏茵获评“2022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

2022年,我校共青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从思想政治引领、基础团务工作、实践育人平台、深化团学改革和丰富育人载体等五个方面持续发力,整体工作围绕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取得了良好成效。

此次我校共青团荣获多项表彰,是团省委和省教育工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的鼓励。奋楫扬帆启新程,笃行不怠续辉煌。2023年,校团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校团员,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奋进的姿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