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挺膺担当丨西安建大团委召开 2023年团学干部大会

2023年02月24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2月23日,我校在两校区召开“凝心聚力,挺膺担当”2023年团学干部大会。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校领导对团学工作的批示和要求,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动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常务副主任钟炜辉、校团委书记孙宏哲向大会作专题报告。

14DB0

1277C

E388

钟炜辉作题为《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解读》的报告。报告中,钟炜辉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和指标体系,介绍了我校评建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的方向重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配合迎评促建各项活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全力投入,确保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努力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B1EE

孙宏哲作题为《感悟建大荣光勇于砥砺奋斗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报告中,孙宏哲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学校的光辉办学历史,介绍了2022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指出了建大青年所肩负的兴校强校的光荣使命,对全校团学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事业的坚定追随者;二是要爱校荣校建校,做振兴建大的主动参与者;三是要刻苦钻研学习,做优良学风创建的示范引领者;四是要不忘初心使命,做桥梁纽带作用的忠实践行者。

会议要求,全体团学干部要不忘初心、挺膺担当,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实干的作风,带头创建优良校风学风,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机关全体干部,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教师,各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团支部书记代表,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校团委直属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班长代表,学生社团负责人,大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等共1000余人在两校区参加大会。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