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共青团碑林区委来西安建大团委调研交流

2023年02月08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2月6日上午,共青团碑林区委书记李佳维一行来西安建大团委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书记孙宏哲及团委机关成员、分团委书记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180DA


孙宏哲对共青团碑林区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工作,希望与共青团碑林区委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为碑林区和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李佳维介绍了碑林区共青团的相关工作。她表示,西安建大团委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优化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工作改革,形成了良好的工作局面,为碑林区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益参考。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的实践经验,围绕服务学生全面发展、聚焦青年成长成才、深化校地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氛围融洽。

会后,共青团碑林区委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