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委党支部赴渭华起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实践教育学习

2023年02月08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2月7日,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渭华起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熏陶。

15143


全体党员干部共同瞻仰了渭华起义烈士纪念塔,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和渭华起义旧址,通过学习渭华起义发生的时代背景,观看了解记录渭华起义从筹备到爆发再到战斗经过的图片资料、珍贵革命文物和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峥嵘岁月中中国共产党人的斗争精神和坚定信念。一幅幅反映历史的珍贵照片、一个个年轻而鲜活的名字、青砖铺成的“同志们快踏着先烈的鲜血前进啊”标语,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感染。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表示深受革命精神洗礼,将不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学校共青团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