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西安建大团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

2023年02月04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2月3日上午,西安建大团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校团委书记孙宏哲主持会议,校团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ACF3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一德、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学习了团省委书记徐永胜所作的《高举旗帜跟党走感恩奋进勇作为在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共青团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共青团取得的各项成绩,明确了未来五年陕西共青团发展的目标任务,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思想遵循和理论指导,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会议要求,全校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切实把团代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团委机关干部要示范引领,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校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优化工作措施,创新形式载体,推动团代会精神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契合“六个聚焦”推进全年工作。按照团中央和省委对共青团工作要求,落实好团代会提出的“六个聚焦”部署,紧扣为党育人主责主业,切实提升建大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以“六个聚焦”为重点推进 2023 年度工作。三是要认真总结谋划,扎实做好学校团代会筹备工作。精心筹备学校第十一次团代会,认真总结梳理五年来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谋划好未来五年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思路和方向。以召开学校团代会为契机,凝聚建大青年师生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